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休假=花錢

今天放自己一天假
去銀行辦理一點東西
原本要一個人去看電影《happy feet 2》
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
我也很懶惰排隊
就打算走走逛逛

因爲太久沒有花錢買書和專輯
想說要去看看有什麽好康的
去speedy,好康的很多,但不合我胃口
我看到一個少年,手裏拿滿了動漫(Rm9.00/一片)
我記得他的臉充滿幸福
沒錯,是幸福
我還多望他幾眼,很自然很快樂的表情
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麽單純的快樂

好啦,沒有想要專輯看就去看書咯
去大衆書局看看有什麽好書
但是進去還是看專輯
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大衆書局的專輯
除了主流音樂我還是能找到非主流的
重點是我還找到陳綺貞的專輯!!!!
在《太陽》,《華麗的冒險和《Groupies 吉他手》的掙扎中
我決定要買《Groupies 吉他手》

要付錢的時候
我發現了另一個很想要買的專輯
久石讓 Joe Hisaishi的piano music soundtrack
啊~~~
兩個我都想要
可是我的錢包裏的米只能留下一個
結果

         勝出了!



對不起了,綺貞~~~~
如果你的夏季練習曲演唱會出演唱會專輯
我一定買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